6/27客戶心得

 

我想作為父母最關心的就是小朋友的視力議題

在3c產品氾濫的今天 要叫小孩遠離這些生活必需品似乎是個一大挑戰,又擔心小孩會過度使用造成視力不良 能找到一個離家近可以定期追蹤孩童視力的診所實在是很迫切需要的。

 

住在林口區環境舒適又方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眼科診所數略少 ,有需要看診時真的較為不便,有時大排長龍不見得掛得到號,以前還要跑到台北大老遠去看診,視力檢查季更是家長的惡夢,學校拼命催回條,但是真的掛不到眼科,這種苦真是住林口的人才可體會阿!

不過住在林口附近的住戶最近發現在仁愛路家樂福對面在這半年開了一家新眼科診所“耀耀親子眼科診所” 這真是我們家大人小孩的眼睛大福音阿!

 

和其他眼科所訴求不同的是這眼科除了看大人一般眼科之外,還專門看小孩的眼科,所以裝潢清新明亮充滿了溫馨感,也非常的舒適。裝潢木質感像家一般,裡面也有多處充滿了孩童的童趣設計,讓小朋友一進來就非常開心。

 

好像進到遊樂場秘密基地,完全不像是在看診的感覺,好幾次進來就聽到孩童在一歡樂的笑聲,此外護理人員檢查也格外仔細,不是比個視力兩三下就結束,而是很確實的確認度數專業度很夠,小朋友有時耐不住性子,護理人員也是非常和藹可親的哄小孩,完全不會不耐煩。劉醫師也是非常專業有耐心的,溫文儒雅,親切穩重的看診。

 

有時我們真的對很多網路上的觀念都似懂非懂,但是問劉醫師很多問題,他也非常詳盡地回答我們,看了幾次覺得劉醫師更像我們的家醫,真的很親切,小朋友也非常喜歡他。另外,診所內有有藥師進駐,不用另外拿個處方籤到外面藥房領藥,著實蠻便利的,藥師也是非常專業,解說非常詳細也非常nice。

 

整體評分,真的是✯✯✯✯✯顆星!感覺很鄰家親切的優質診所,如果有需要看診的林口朋友真的可以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eoweye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